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拔河比賽 

  在我記憶的腦海中,有許許多多的趣事,比如就說今天這一次和二班的拔河比賽吧。 

  上午最後一節體育課,我們班來到操場選人,選完人以後,二班的同學就下來了。你快看,二班的同學個子 都很高大,個個精神振奮,鬥志昂揚。我們班也不賴。老師告訴我們,拔河最重要一是姿勢要好,二是要有力氣,比賽開始身子要向後倒。 

  我們班的女生跟我們班的男生進行了一場比賽,當哨子吹響后,沒過多久女生就不行了。是因為我們的姿勢 不好。二班的男生在嘲笑我們,我們並不會受到這點挫折便灰心。 

  我班男生跟二班男生第一次比賽隨着一聲令下,大家身體向下一墜,緊握麻繩,有的汗如雨下,有的緊鎖眉頭,有的咬牙切齒,一開始,兩個班僵持不下,繩子中間的那條紅領巾似乎猶豫不決,不知該到哪邊去。可把我 急得要命。到後來,我們班的男生堅持不住,輸了一把,沒關係,這次一定努力。第二次比賽開始了,二班的男 生似乎放輕鬆了,我們班不甘示弱,人人扎穩了腳步,向後倒,拉拉隊正在一個勁喊着:“加油,加油!”那加油聲猶如山崩地裂,響聲不斷提高。同時,周圍的氣氛也越來越變得活躍。同學們的情緒也非常激動。本來快要輸了,後來反敗為勝,我們的加油聲變成了歡呼聲。 

  雖然這次拔河比賽沒有贏個精彩,但我們嘗到了快樂的滋味,也讓我感到了團結的重要。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次比賽。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