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操場上響起一片“加油!加油!”的助威聲。原來是四(1)班和四(2)班在進行緊張的拔河比賽,前兩局雙方打平1比1。

  第三局開始了,裁判哨子一響,小旗一揮,四(1)班的隊員們先發制人,他們一個個像小老虎似的兇猛,雙手緊握大繩,身子后傾,雙腳蹬地,咬緊牙關,拚命用力。四(2)班的隊員也不甘示弱,他們聽到啦啦隊震耳欲聾的喊聲,心情特別激動,力氣倍增,不約而同地發出“一二三、一二三~~~~~~”的節奏聲。這時,繩子中間的紅布條時而左移動時而右移動時而又雙持不動別看小明瘦瘦的,個子矮小,可他的力氣可大了班長特地叫他站在前頭。他邊拉邊想:“一定要贏,不能輸,我要向奧運健兒學習,為集體爭光……”於是,他緊繃著臉,雙目圓瞪,手掌拉疼了也顧不得,還是一股作氣地往後拉,腳跟往後退,一步、兩步、三步~~~~~~大家在他的帶領下,齊心協力,拼發出一股強大的力量,猛地一拉,大繩上的紅色標誌一下子過了河界。四(2)班終於勝利了!怊悵上爆發出一陣熱烈的掌聲。

  四(2)班的同學高興得又蹦又跳,互相擁抱,歡呼聲、喝彩聲,祝賀聲使整個校園沸騰起來,連樹上的小鳥也紛紛飛來湊熱鬧,好象在說:“這場比賽真精彩,四(2)班的同學真團結,你們不愧是體壇上未來的接班人!”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