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天下午的晚托班,我們一中心小學舉行了一場振奮人心的拔河比賽。 

  由抽籤決定,我們班要和3班進行拔河,要知道3班可是我們班最強勁的對手,幾次交鋒我班都敗下陣來,恐怕……一陣涼風吹了進來,一直吹到了我心裡來了,於是便和我們玩了一次拋磚引玉的遊戲。“大家聽好了我們班要是贏了,我就請大家喝可樂。”大家一聽這這話,一下來了盡頭,便一觸即發,一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比賽一開局,我們的隊員便使出了吃奶的力氣,步子協調,再加上3班的慌慌張張。一分鐘后,紅布便“光榮的來到了我們這兒,使我們輕而易舉地得到了一分。 

  俗話說的好:驕傲必敗。我們班看到如此輕而易舉就能那一分,便驕傲起來。有的說:只要用一半的力氣就夠了。有的說就那些小不點就根我們比。有的甚至說我一個人就能抵他們一幫。第二局一開局,3班就開始發力了,拉拉隊也似乎幫3班加油,紅布也像聽了某人的命令,往3班那邊移動。儘管我們班的大力士,小力士都用盡全力但勝利還是屬於他們的了。這時,咱們的同學已累得氣喘吁吁。這時,大隊長我又說:“忘了我剛才的話嗎?”大家一聽便又振作了起來。第三局一上場,大家便一起喊:"五二班加油,五二班必勝。"那聲音聲音真的震耳欲聾,使我們班信心十足,最後陽光還是我們的。這時,我們班欣喜若狂,歡呼鵲躍。太陽公公似乎也在向我們祝福。 

  前天的拔河比賽,使我懂得了驕兵必敗的道理。下次比賽我們還要贏。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