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是一個蠻喜歡抽煙、喝酒的人,他幾乎一天不抽煙就難受得不得了!我勸他不要再抽煙喝酒了,他卻……你猜怎麼著?他沉默一小會兒,就會轉移話題,唉,一點用都沒有。

  我對爸爸說:“爸爸,我求求你了,為了讓您的身體不受到傷害,請不要抽煙喝酒了吧!”“嗯。”什麼呀,每次回答,要麼就是“嗯”,要麼就是“哦”。但實際上一點兒也沒放心上。

  我對爸爸說:“不許在陽台上抽煙。”他卻說,“去去去,小孩子,不知道煙好!”我氣得頭髮都立起來了!

  爸爸,酒對肝臟不好,煙對肺不好,兩者都對你好,還都是可以引發出一些難治的病來的:肝癌,肺炎,肺癌,這些可真的能讓人失去健康!

  我媽媽給爸爸買的葯,爸爸幾乎是高興了就一下子吃下去,不高興理都不理。打那個什麼針也是,媽媽一提到,他就會打,不提到呢,就不打了。我媽問他:“打了沒有?”他居然還會說:“我已經打了你還問什麼呀。”真是的,明明沒有打,卻還回答打了!我心裡說騙人!但不敢說出來,因為這樣的話,要不被爸爸罵,要不就被不明真相的媽媽罵。

  唉……,我說什麼才能有用呢?

  廣東深圳深圳市蛇口育才第二小學四年級:胡楚釩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