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拔河比賽

  那天是4月23日。學校舉行了運動會拔河預選賽的半決賽。在這次較量中,我們班勝出了,進入年級組最後的決賽,而且戰勝的是去年在決賽中贏了我們班而奪冠的一班。

  間操課,我們四年級組的五個班開始比賽。我們班很幸運,抽到了空簽,第一輪輪空,直接進入半決賽。

  第一輪五班落選了,出局了。半決賽就是一班對我們二班。真是不是冤家不聚頭,去年決賽中我們班就輸給了一班。今天相碰分外紅。大家都憋着一股勁,非要贏他們不可。

  我們班的選手們上場了,一個個颯爽英姿,氣宇不凡。只見同學們腳靠着腳,形成弓子步,很麻利地抓起地面上蛇一樣的粗長繩,身子向後傾,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嘟——”,隨着一聲哨響,同學們像一隻只下山的猛虎,腳?着地面,在我們老師的號令下,拚命地往後拽。“一二!一二!”,“加油!加油!”眼看着紅絲帶向我們班這邊移了過來。“啊!”過線了!又是“嘟”的一聲哨響,第一局我們贏了。第二局比賽一開始雙方就僵持起來了。我們班的選手們穩住了陣腳,眼睛瞪得圓圓的,隨着老師的號令,使出了吃奶的勁兒,拚命向後拉。不好,紅絲帶要移向對方啦!五厘米,三厘米,一厘米,我們班的啦啦隊更加拚命地喊了起來:“四年二——加油!四年二——加油!”我們忘了一切,忘了自己的喉嚨,忘了自己的理智,蹦着,喊着,“加油!加油!”突然,對方的一個同學支持不住了,倒在了地上。我們班的同學們趁勢,一下子就把紅絲帶拽了過來。“啊!我們贏了!”“我們勝利了!”同學們大聲地叫喊着,相互擊掌,相互擁抱。那勁頭,忘乎所以;那神情,捨我其誰。

  4月28日,學校運動會的拔河決賽中,我們班強勢出場,幾乎是不費吹灰之力,就乾淨利落地以2:0的比分贏了對手,獲得了第一名。事後,我和同學們都有這樣的感悟:只要團結,無堅不摧;只要齊心,泰山可移。

  大連市金州新區實驗小學四年二班 于越

  寫於2013.4.30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