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星期五,秋高氣爽,天空湛藍得像水一樣。在這萬里晴空之下的玉海中心小學還傳來加油聲。這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這是我們學校正在舉行拔河比賽。為了這次比賽,我們還練習了好幾節體育課呢。

  終於到了比賽的那一天。第三節課還沒開始,同學們就不耐煩地在操場上等待了。上課鈴響不久,比賽場外就圍滿了熱心的觀眾,真可謂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我們班先對抗二班。對了,差點忘了介紹選手了。我們班選了10男10女共20個人上場,光超重量級的就有江詢津、上官晨億2人,還有力大如牛的吳森力、林俊康和鄭豪3人。剩下的人也個個人高馬大的。選手們個個摩拳擦掌,要一舉把二班打敗。

  不一會兒,隨着裁判一聲“預備開始”的聲音,比賽開始了。雙方隊員都憋足了勁拚命拉。與此同時,場外加油聲爆發出來了,聲音此起彼伏。一開始,我們班把紅線往我們這邊拉了好一段距離。我得意地想:這可真是個下馬威呀,二班不過如此嘛。啦啦隊隊員好象和我一個想法,加油聲減弱了許多,場上隊員也放鬆了警惕。二班啦啦隊扯着嗓子大叫了,二班選手也使勁地拉。於是,紅線在關鍵時刻停住了,又往回走。我們如夢初醒,加油聲此起彼伏。我看重這般情景,心中不禁擔憂地想:如果這樣下去,勝負未卜。即使勝了,也沒體力迎接下場比賽了。這時候,場上選手忽然齊心協力起來。“眾人一心,其力斷金”。這力量足以排山倒海,又如雷霆萬鈞之力集中一點上。二班此時力量分散,根本無法與這股力量相抗衡。紅線飛快向我們班這邊移動。等二班反應過來,但已為時晚也。我們勝了!!

  雖然後來對抗三班的比賽,我們不小心輸了,但我們還是得了第三名。學校舉行這次活不僅鍛煉我們團體精神,還增強了我們的體力,真是一舉兩得,一石二鳥啊。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