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不在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不在的時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星期六,爸爸和一位鄰居叔叔一同去大學城對打羽毛球,只留下我獨自在家。 

  我覺得在家沒什麼事可做,就想起要寫周末作業。我拿出數學的課堂作業本,我寫着寫着,突然遇到一道難題。頓時,我心裡很着急,真希望現在有一隻小精靈出來幫我解這道題,但這只是幻覺,我特別惱火,用力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心平氣和地想題目。 

  過了一刻,我繼續是拿着筆,膠盡腦汁地思考。過了10分鐘,我終於落筆了,寫出了一道道驚人的算式。我從來沒有這麼靈活過,也沒有這麼驚人過,但我不能自傲,數學的道路還有許多挫折等着我去踏平呢! 

  爸爸不在的時候,我還是能克服困難的,那以後爸爸出差,我不用為此事犯嘀咕了,下面的題目我用靈活的大腦來應付它,說明我的數學頭腦還是比較好的。 

  我寫完作業,盼望爸爸早點歸來,讓爸爸繼續輔導我、指點我,爸爸不在時,我也很失望。 

  爸爸不在的時候,就像我身邊溫暖的太陽離去了,以前他每天用他那火紅的光芒照耀着我,撫慰着我,讓我充滿快樂。可他不在的時候,我會寒冷得瑟瑟發抖。爸爸,讓你永遠陪在我身邊,陪伴着我。

您正在瀏覽: 爸爸不在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