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山東省鄆城縣東關小學四年級三班彭重霄

今天,我們很多小朋友在爺爺家的門外玩。爺爺想出了一個好玩的遊戲——拔河比賽。一會兒,爺爺拿出來了一個很粗的繩子,中間系了一個結。然後在地上畫了三道線,規則如下:將結懸在中間那道線的正上方。哪一方把結拉出線的外面就算贏。

   第一局,我和漢博,彭輝三個小朋友一組,爸爸自告奮勇的要自己一組,說拉我們不成問題。我們也很不服氣,認為我們雖然是三個小孩子,但是我們人多,也感覺我們贏的把握很大。說歸說,還要賽場見分曉。比賽開始了,只聽爺爺一聲令下,我們雙方都開始使勁。果然,姜還是老的辣,我們只是堅持了很小一會,就沒勁了。而爸爸還是穩如泰山。他看我們不行了,便開始反撲,只聽他大喊一聲,往後一拽,我們幾個就都來了嘴啃泥。

   趁我們休息的空檔,爺爺幫我們總結經驗,就是繩子拉彎了,雖然人多,但是勁沒有用到一起。我們三個點點頭,又重新鼓足勇氣站到賽場。第二局開始,最重的彭輝在最後面,他是一個小胖墩兒,能墜住繩子,大個子漢博在中間,爆發力最強的我在前面,站成筆直的一條線。爺爺開始的話音剛落,我們便像得了瘋牛病一樣的拚命的往後拉,臉憋的通紅,腳都踩進土裡面。因為我們沒有長力氣,所以不想和爸爸搞持久戰。爺爺在旁邊當我們的啦啦隊員,隨着他有力的號子聲,幾下子就把爸爸給拽了過來。最後爺爺宣布:我們贏了。聽到這個消息,我們幾個高興的一蹦三尺高。也深深的悟出了一個道理:還是團結起來力量大!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