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弟弟,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走在放學的路上,看見有幾個小朋友在踩草坪。這時,我就想起弟弟你……

  每當我帶你出去玩的時候,你總是不由自主地踩草坪,那時,我真想對你說:“弟弟,請你不要踩草坪!”可是這句話我一直對你說不出口,因為你還小,所以只好把它放在心裡。你一點點地長大,我想你已經把這個壞習慣改掉了吧!於是在我9歲生日那天,我想考驗你,便帶你出去玩。可惜的是,你非但沒有改掉這個壞習慣,還坐在草坪上,故意在草坪上玩耍、踐踏。這件事讓我非常痛心,我恨不得對你說:“你踩草坪,就等於毀掉一個綠色生命。”那天,我又沒有跟你說,因為怕你生氣。弟弟,今天是你七歲的生日,我想大聲地對你說:“弟弟,你已經長大了,請你自覺地愛護花草樹木吧!”

您正在瀏覽: 弟弟,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