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弟弟,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弟弟,我想對你說

  弟弟,一直以來,我都沒對你說過心裡話,就借這次的機會好好說說吧!在家裡我是姐姐,理當應該處處讓着你。這個我已經做到了。可是你的不守信用讓我這個當姐姐的替你感到傷心。

  就拿玩電腦的事情來說吧!媽媽說每個人每天只能玩一個小時的電腦。當你玩的時間已到,該到我玩了,可是你不同意。經過商量,你說好你把你的“精靈”練到46級后就給我玩,可你已經練到了,我想叫你給我玩,可你又反悔說:“練到48級!”生為姐姐的我還是承讓了你,讓你練到48級。

  弟弟,我想對你說:弟弟,總有一天你長大了,我們要各走各的了,外面的人可不像我們家裡的人一樣讓着你,外面的人會毫不給你留情面的,所以,做人要守信用,這樣才會有人相信你!

  弟弟,家裡人還是很關心你的。好了!就說到這裡吧,希望你以後能夠守信用,將來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吧!

  指導老師:林澤坤

您正在瀏覽: 弟弟,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