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兩個弟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兩個弟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兩個弟弟 

  我有兩個弟弟,他們一個從上海來,一個從北京來,我來分別介紹一下吧。 

  我的第一個弟弟:皓皓。他來自上海,比我小半歲,上小學三年級,他是一個胖小伙兒,中等大小的眼睛,有點塌的鼻子,火紅火紅的嘴巴,愛吃東西,特別是大魚大肉,所以,他九十多斤,雖然外貌有點辜負這個名字,可是,他的學習很好,次次都是全班第一,甚至全年級第一,他喜歡游泳,會游自由泳,卻游不快,往往連我這個游蛙泳的他都游不贏呢!我知道,體重重,游起泳來就很吃力,卻還是笑話他笨拙,常常在我比他先完成游泳任務時,笑話他:“你知道嗎?只要我看見一個笨拙的身影,就知道是你了。”他總是笑笑,不語,回到家,我問他:“你去我家玩嗎?”“不了,我還有作業沒做,作業很多的。”他看了看他媽媽,說道,他一直在用眼神在和他媽媽交流,這樣的孩子是不是聽話的孩子?他喜歡圍棋他去考級,考一級要七局五勝才行,他剛開始,輸了兩局,她媽媽叫他回去練習一下,下次再考,但他很自信地說:“我要考!”果然,後來,他連贏了五局。我敬佩他的學習努力,他的堅持不懈,他的聽話、踏實、認真、不服輸、執着的精神。 

  第二個弟弟叫:聰聰。他來自北京,比皓皓還要小一點,也在上三年級,因為他的父母是外交官,有兩年在聯合國工作,所以聰聰還去美國讀過兩年書。比起皓皓他就略微顯得瘦小一些,戴了一副眼鏡,膚色比較白,顯得比較文靜,他英語很好,有一天,我不知道怎麼了,把麵包的英語說成了棕色的英語“Brown”,聰聰馬上說:“不對!是‘Bread’啦!”,他本來不怎麼喜歡游泳,可是,自從我爺爺和他外公帶他去過一次后,他就很喜歡去游泳了,他游泳刻苦認真,才幾天時間,他基本學會游蛙泳了。他也很想來我家玩,因為我和他有共同愛好:愛看《知音漫客》、愛玩“QQ堂”等等,他是北京人,他愛吃北京小吃,像什麼艾窩窩、冰糖葫蘆等等,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不慣,他不怎麼愛吃樂山的菜。我想向他學習他的反應靈敏、勤學苦練的精神。 

  他們的優點正是我的缺點,所以我要向他們學習。 

  儘管他們是我的弟弟,但是他們各有各的長處,我要向他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兩個弟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兩個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