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家

  我有一個美好的家庭,裡面住着爸爸、媽媽、弟弟和我。因為這四個人的存在,我的家庭過的非常幸福、美滿。

  一、開心老爸愛唱歌

  我的爸爸現在跟以前可大不一樣。以往他很冷淡,現在他就像“老頑童”一樣,清早的時候給弟弟唱歌啊、跳舞啊,逗弟弟開心。他還給弟弟起了個名字叫“花園寶寶”。聽到這個名字,我感到很可笑,媽媽也被這個“老頑童”給整笑啦。爸爸愛唱歌,幹活唱,休息也唱,好像天底下就他開心。有這個開心的爸爸,我家充滿了歡樂。

  悲觀老媽愛嘮叨

  我的媽媽非常多嘴,一開口就是這不好,那不好,就沒一個字是好的。有一次,我寫完作業,讓爸爸檢查了一遍。爸爸說很好,可媽媽卻說:“不是很好,不是多好。你看這道題沒寫好。”這樣一說,爸爸又急了,說:“這總比上一次好啊!”媽媽說了一句最標準的河南土語:“中!寫的也差不多!”媽媽愛嘮叨,我也不恨她,因為我知道她是對我好。

  天真弟弟愛哭鬧

  我的弟弟從出生到現在才100天,不懂什麼,所以一不舒服就開始哭。餓了他要哭,沒人給他玩還要哭。這樣一天下來,讓我們累的死去活來的,到了晚上才能安穩的睡上一覺。

  懶蟲自己愛貪玩

  自從放了寒假回到家,我就開始懶了起來,清早再喊也不起來,爸爸打也打不起來。

  有一天早上 ,弟弟又哭啦。那時媽媽在廚房裡,我卻睡著了。奶奶過來啦,看見弟弟在哭,就把他抱起來看原因。原來弟弟拉屎了,拉到棉褲上了。這時媽媽怒火三丈,把我拉起來狠狠地打了一頓。

  這個家庭有爸爸在外面工作,為我們掙錢,媽媽的啰嗦給我改正了錯誤,弟弟的哭給家庭帶來了歡樂,我的懶使我認識到自己身上還有很大的缺陷。

  我以後要改掉懶惰的習慣,努力學習,考出好的成績為爸爸媽媽爭光,為這個家爭光。

  郟縣白廟鄉中心校六年級學生: 王碩涵

  二〇一〇年二月二十八日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