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天,我得了一場大病,很久沒有痊癒。看着我又是打噴嚏、又是嘔吐,媽媽難過得流下了眼淚。 

  那天,她抱着我,風風火火地來到醫院,醫生說得吊鹽水,還要住醫院。看着我又是打針又是吃藥,爸爸媽媽相擁而泣。他們撫摸着我滾燙的額頭,嘴裡念叨着:“老天爺保佑,讓我們女兒的病早點好!”我感動得熱淚盈眶。我強忍着淚水,因為我不想讓他們看見我哭。 

  晚上,我含着淚水昏昏沉沉地睡著了。但是,父母卻沒有睡,他們含着淚陪在我身邊,一直到天亮……當我醒來時,發現身上多了一條毛毯,他們的眼光依然關切地注視着我。頓時,我心裡充滿了溫暖。 

  在父母和醫生的悉心照料下,沒過幾天,我的病終於痊癒了。 

  回家后,晚上我總是要踢被子,翻來覆去地睡不好。這時,總有一雙溫暖的手為我輕輕地蓋好被子。我望着父親的背影,幸福的暖流充斥全身。我突然覺得,我是多麼的幸福,我生活在一個溫暖的家庭里。 

  我愛我家,因為我的家是幸福的; 

  我愛我家,因為我的家裡充滿了親情; 

  我愛我家,不僅因為這是一個溫馨的家, 

  更因為我有無微不至地關懷着我的爸爸和媽媽。 

  大家都說,母愛是偉大的,父愛猶如一座大山, 

  我覺得,母愛好似一條毛毯,溫暖着我, 

  父愛就彷彿一雙溫暖而堅強的手,承托着我。 

  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