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爸爸帶我回鄉下住了幾天,還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放風箏比賽。 

這天,天氣晴朗。我們決定進行一場放風箏比賽,看誰的風箏放得高、飛的遠。過了一會兒,我們拿出了自製風箏。裁判堂弟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我們放起風箏來,不一會兒,兩隊的風箏都順利升空。但不知怎麼回事,堂表哥們的風箏卻越升越高,不斷拉大距離。看着形勢,我焦急萬分,拚命奔跑,不停地收線、放線,根據風向調整方向,但還是於事無補。對手風箏上的笑臉,我感到是對我失敗的譏笑。 

晚上,我翻來覆去睡不覺。我很奇怪,為什麼我的風箏升不高呢?於是,第二天,我拿了堂表哥們的風箏作對比,發現我們的翼比較小。我又去查書,書上說,飛機能起飛是因為機翼有升力,為了使飛機飛得更高,採取的辦法是加大機翼面積。哦,原來是我們風箏的翼不夠大。我和爸爸改大了風箏翼,再找堂表哥挑戰,結果一口氣戰勝了他們,我忽然覺得天空更藍、空氣更清新了、陽光更燦爛了,空中的小鳥還在祝賀我成功呢! 

  這次風箏比賽不僅使我得到快樂,還使我發現了讓風箏飛得更高的原因。在生活中,只要你細心觀察和思考,就能發現許多問題和解決問題的方法。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