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許多讓我們意想不到的事情,要我們去一點一點地探索,一點一點地發現。

  那天,我在家裡畫畫,我一打開電視,正在演一部特別精彩的戰鬥片,我聚精會神的用兩個 眼睛盯着電視。只聽見我背後有“撕撕”的聲音,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家的小貓咪咪在撕我的圖畫本,我一開始沒有一在意,可後來一想:“咪咪為什麼沒有一點聲音呢?難道它會飛嗎?不可能的,我一定要查個清楚。”我又回過頭去,把咪咪從頭到腳仔細地打量了一遍,沒有發現任何可疑的地方,“難道秘密在它的腳上?”我站了起來,找來了兩根繩子,我用繩子挷住了爪子,我發現它的腳下有一塊肉沒有毛,我用手摸了摸那塊沒有毛的肉,發現它特別軟,我心裡想:“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不是就是秘密所在呢?”我心裡冒出了一個特別大的問號,猶如精迷底被濃霧遮住了一般,讓人無法明白。

  我又去問媽媽,媽媽說:“那塊沒有毛的肉叫做肉墊,它和貓的鬍鬚,眼睛,爪子一樣,是捉老鼠的道具之一,它可以讓貓走路不發出一點聲音,給正在偷東西吃的老鼠一個出其不意的攻擊。”聽了媽媽的話,我心底的好奇心才慢慢消失了。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奇妙的事情,需要我們去探索、發現,找出答案。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