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條威武的狗,我們都叫它白花。

  幾年前,媽媽看到兩個小孩用木棍把一條小狗打得直叫,就叫他們不要打了,並把小狗帶回了家。在街上養了幾天,人來人往的不方便,就把它送回了老家,讓祖母養着,祖母給它取名叫白花。

  白花小時候是灰白色,長大后毛更白了,混身沒有雜色,我覺得叫小白更恰當,不知道祖母怎麼叫它白花。

  白花有一對尖尖的耳朵,會隨着聲音的方向擺動。耳朵特別靈,能聽清很遠的聲音。我父親騎着摩托車回老家,白花隔一里多遠都能聽出聲音,跑去接他。

  白花的記性很好,我哥哥和大姐在外讀書,有時幾個月沒回家,但一回家,白花不但不會咬他們,還對他們很親熱。我家的親戚只要來過一次,白花就不會咬他們。

  白花很威武,但從不真正咬人。只是對不熟悉的人發出警告。

  白花還能幫祖母做事。祖母只要指着雞或鴨對白花說:“咬它!”,白花就會飛快地把雞鴨趕走,但又不會把他們咬傷。

  ……

  你們看,我家的白花是不是很可愛啊!

  四年級:尚松江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