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我家的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家的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要是問我最喜歡什麼動物,我肯定會說是我家的狗,我家的狗叫湊湊,你能猜出它是什麼品種的嗎?它全身的毛都是卷卷的,每次我們去溜它時,好多人問我們它的毛是不是燙的,它的毛是天生的。它的嘴巴尖尖的,眼睛非常大,尾巴非常短,搖起來非常好玩。聽了我的介紹,知道它是什麼品種的了嗎?沒錯,就是貴賓犬。有一次它還是我們家的大功臣呢!

  我們帶它出去散步,我們走在草坪上,就在我們全家走到一個花盆旁邊時,由於媽媽的褲子帶,非常淺,所以手機掉在那裡了,湊湊看見了,它就站在那裡,我們之前沒有在意,繼續走,我們以為是湊湊在聞什麼東西,過了一會,湊湊看見我們走遠了,就對着我們叫,我們看了看它,它的旁邊還有一隻狗,我們以為它在和那隻狗玩,到後來,媽媽要打個電話給外婆,問她好不好,發現手機不見了,找了一會兒,發現湊湊還是沒有跟來,一想湊湊在前面叫是不是發現手機了?我們急忙跑過去,看了一下草坪上,真的有媽媽的手機,媽媽非常開心,摸了摸湊湊的頭,它閉上了眼睛,很陶醉很幸福的樣子,我說:“湊湊,好樣的!”媽媽說:“明天給你吃好吃的,獎勵你。”湊湊舔舔媽媽,彷彿是在謝謝媽媽。

  我非常喜歡我家的狗,如果你家也有一隻這種狗的話,相信你也一定會很喜歡它的。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家的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