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隻可愛又頑皮的狗,他叫“小旺”。 

  小旺長着一對三角形的耳朵,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向上突起鼻子,長長的嘴巴,可漂亮了。 

  旺旺最不好的地方就是太挑食了。他連飯都不肯吃,把火腿腸和飯混合在一起,他用鼻子把飯給拱開,把火腿腸挑出來吃,他那饞樣,把我們全家都給逗笑了。 

  旺旺挑食還不要緊,最重要的是他太凶了,有一次,全家出去玩逛街,把旺旺也帶上了。這時,有個行人走了過來,他不小心碰到了旺旺,結果旺旺就追去咬,還差點把人給咬傷了,這可真是叫我大嚇了一跳。 

  旺旺又不好的缺點,但也有優點,那就是很忠誠。就上次,有人來我家搗亂,旺旺見了,什麼也不顧,見了就追去咬,直到後來我去勸了才安靜下來,那個來搗亂的人見了,嚇的臉都白了,於是後來就再也沒來過。 

  旺旺很惹人疼。記得有一次,我去外婆家玩了還幾天才會來,旺旺一見我回來了,就把上過來舔着我,這還不夠,還裝進我的衣服里,想要我抱抱。 

  你說這麼討人疼愛的小狗,怎麼能夠不讓她吃好一點呢,大家說是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