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堂上的笑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上的笑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課堂上的笑聲 

  今天下午的四(3)班真是熱鬧非凡,笑語盈盈,那是因為今天陶老師給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叫“畫嘴巴”。陶老師在黑板上用粉筆畫了一個人頭,並畫上眼睛` 耳朵`鼻子,就少了一張嘴巴,讓同學們蒙上眼睛後去畫上嘴巴。 

  同學們都想去試試,爭先恐後地把手舉得老高,有的甚至舉到老師眼睛前。哈哈,第一個去畫的是劉濤。陶老師用紅領巾把劉濤的眼睛蒙住,再讓他轉3圈。轉了3圈后,劉濤已昏頭轉向,找不着東南西北了,陶老師幫他糾正好方向,劉濤就走過去了。中途他跌跌撞撞,不是撞到人就是撞到桌子,好不容易摸到了黑板,教室里一下子像炸開了鍋一樣,呼叫聲響成一片,有的同學說往左,有的同學說往右,在同學們“熱心”指導下,他畫了一張笑着的嘴巴,頓時,同學們樂得前仰後合,捧腹大笑。劉濤取下紅領巾一看,原來畫到了臉的外面…… 

  輪到我了,我照樣用紅領巾蒙上眼睛,轉了3圈后,剛走幾步就撞到桌子了,我立即糾正好方向,繼續往黑板前走去,猛的一下撞到了黑板,同學們齊聲說:“摸到黑板擦后,就畫在它的上面就行了”。我半信半疑,摸到黑反擦后,我心裡在想,是畫上面點還是畫下面點呢?剛才姚堯畫得太上,畫到了鼻子那,我還是吸取教訓,畫下面點吧。於是一揮手,一張櫻桃小嘴就畫上去了。教室里又笑語喧騰,有的喜笑盈腮,有的喜笑連天,有的笑得肚子發痛。我拿下紅領巾一看,一張櫻桃小嘴竟被我畫在了下巴下面,成了脖子。我的臉一下子紅了,飛快地跑到座位上,看着自己的傑作,覺得挺好玩的,“撲哧”一聲笑了出來……歡笑聲響徹四(3)班上空。 

  看來,生活中有很多看似簡單的事,也要我們認真去面對,就像畫嘴巴這個遊戲一樣,看似簡單,卻沒有一個人畫得准。

您正在瀏覽: 課堂上的笑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上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