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你介紹一本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介紹一本書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徐浩然,你好!

  和我親密無間的朋友,今天向你介紹一本書——《窗邊的小豆豆》,希望你能喜歡。

  那是一本很好的書。無論男女老少,都能在這裡找到自己陽光燦爛,豐富多彩的童年。

  這篇文章的主人公——小豆豆(黑柳徹子),所在的小學是巴學園。學校的門是大樹,教室是電車,上課可以由自己的喜好來決定。在暑假、寒假有各種各樣有趣的活動。

  但是在1945年的一個晚上,一架B—29超級空中堡壘轟炸機用一大堆炸彈將其化為烏有,小林宗作先生創辦的幼兒園毀於一旦。這所“載着人類心靈與夢想”的小學消失。

  在這本書中,最令人好笑的情節是:在圖書館,小豆豆看到了一本書,書上寫着在一個地方,有一個大戶人家,他家有一個姑娘,特別愛放屁。有一天,這個遭人嫌棄的姑娘,她要嫁出去了。新婚之夜,她很高興,她放了一個比平時都要大得多的屁。旁邊的新?在屋子裡轉了七圈半,突然間,新郎停下來,昏死過去!

  怎麼樣,我的朋友,這本書是不是很有趣?

  祝你:生活愉快!

  你的朋友:朱鵬陳

  

  2012年4月7日 

  (指導老師:灌雲縣青青文學社 曹殿娟)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向你介紹一本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介紹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