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堂上的笑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上的笑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想起那節音樂課,真讓人哭笑不得。

  我們的音樂課都是在教室里上的,那天特別冷,人們都把身子擠在里三件外三件的衣服里。好多同學都感冒了,我也不例外,而且頭暈,鼻子痒痒的,老打噴嚏。好不舒服。但我喜歡音樂課,喜歡學唱歌。每到那時我的心情都會很高興。

  音樂老師進來了,說:“同學們,我們把上節課學的《茉莉花》複習一遍。”琴聲響起,我的鼻子不爭氣地又癢了,有個想打噴嚏的衝動,我立刻用手揉揉,啊!總算過去了。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阿啾……”

  好巧,像伴奏似的,同學們唱的特別好,冷不防一個響亮的噴嚏聲那麼一襯托,歌聲戛然而止,即詼諧又完美。

  老師笑着看看我,同學也忍禁地看着我。我想:糟了,老師要怪我擾亂課堂了。因為我的鼻子又癢了……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阿啾……”

  我心裡咯噔一下,說:鼻子啊,別痒痒了,算我求你了。果然大家都笑開了,我不好意思的咬着嘴唇,等待老師的教訓。

  第三次,老師一邊和同學們唱着一邊打着拍子走下講台,老天真會開玩笑,老師剛好走到我的跟前,“阿啾、阿啾、阿啾……”。慘了,死定了這回。

  同學們哄堂大笑,有的笑得眼淚都出了,有的一邊笑一邊用手東指指西指指,還有的捧住了自己的肚子……這回連音樂老師也笑了。“同學們,黃傑娜的伴奏是不是特別棒?特別和諧?這節課是不是特別開心?”

  我出盡了洋相,老師並不怪我,說是自然現象,不是故意的。感激之餘,也求老天放過我,下節課不要出我的洋相了。

  同學們樂得有些捨不得下課,可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因為我在這節課里出盡了丑。

  同學們的笑聲依然,老師也笑着叮囑我要注意身體。我又冷不防衝著老師打了個“阿啾”,好像在感謝她的關心。唉!羞死人了,而這笑聲讓我的人生史冊上留下了最尷尬的一筆。

  六年級:周瑩

您正在瀏覽: 課堂上的笑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上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