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語文課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課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語文課上

 廣東省珠海市 拱北小學四(3)班 廖智壕 2003年4月9日

  星期三

  天氣:陽

  今天下午,因為今天是星期三,下午只有一節課,所以,我們上完第一節課,就回家了。

  這節課,是語文課。由於,梁老師今天要到香州開一天的會議,因此,這節課是由四(2)班的語文老師,來給我們上《語文》書的第十課

  貓。

老師說:“聽說我們四(3)班的同學的學習能力很高,現在,我就要看一看,這件事,是不是真的。”大聲回答:“好”。

  我們大聲回答:“好”。

  老師先說:“請大家先讀一讀課文,然後,回答我的問題。”

  於是,我們就開始讀課文了。

  課文讀完了,老師問:“同學們還要不要一些時間,更加理解透課文?”

  我們道:“要。”

  接着,我們又進入了沉思當中。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二十分鐘過去了。

  老師拍着掌,對着我們說:“一,二,三!”

  我們轉過頭來,回答老師說:“坐整齊。”

  老師說:“現在,我們開始交流,請願意和我交流的同學站起來。”聽了這番話后,願意與老師交流的同學不斷增多,增到十個人後,就再也沒有人站起來了。

  老師數了數后,將這十個人,分成兩隊來回答問題。老師說:“我的問題就是,我說出哪個貓的性格特點詞,你就要讀那一句話,輪流回答。

  下課鈴,鈴鈴地響了。這節語文課,真是有趣呀!

  指導教師:梁老師

能夠把語文課上發生的一件事詳細地描寫出來,寫地很好!

您正在瀏覽: 語文課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課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