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月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月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悄悄來到,月亮迷人的身姿卻還沒亮出來。過了一小會兒,月亮撩開朦朧的輕紗,出現在人們的面前。 

  我沐浴着月光,漫步在白色的世界里。一片浮雲,又給美麗的月亮蒙上了薄薄的輕紗,月光又給地上的萬物罩上了朦朧的光影,一切都是那麼寧靜、神秘。月兒漸漸逃出了輕紗兒的束縛,重新把微光灑向大地,那月光多麼輕柔,好似芭蕾舞演員,輕飄飄的。夾雜着小草的清香,飛向每個人的心裡…… 

  小時候,經常和月亮姐姐捉迷藏。我每每都躲在我家院子里的那棵桂樹後面,認為這樣月亮姐姐就找不着我了。甚至玉兔、嫦娥也找不着我了,因為——他們會以為在樹後面的人是吳剛呢! 

  我家院子里的桂樹,上面掛滿了玉兔、嫦娥的布偶,幻想着哪天能飛上月亮,找嫦娥、玉兔和吳剛玩,和嫦娥學跳舞,找玉兔學搗葯,再和吳剛比力氣。 

  夜深了,我也該去睡了。啊!月亮多麼好啊,夜那麼深了,她還肯為想故鄉而趕路的人們照亮回家的路。

您正在瀏覽: 我和月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