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堂上的笑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上的笑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每一個人的心中都存在一絲笑聲,那麼我當然不例外。那一次的笑聲使我終生難忘——

  那一次,我上學時,發現了一隻腿上受傷的小鳥。於是,我就帶了它回學校。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這節課是上音樂課。這節課老師要教我們唱“讓我們盪起雙槳”,我們全班都很開心。我看了看小鳥,它還挺老實的,在抽屜里一動不動。

  精彩的部分來啦!

  老師要我們唱歌啦!當我們唱“讓我們盪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海面倒映着美麗的白塔……嘰嘰”老師望了望窗戶,同學們都很奇怪,為什麼老師的鋼琴會彈出小鳥叫的聲音呢?我和我的同桌笑了,只有我們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當我們又唱時,又有“嘰嘰”的聲音,這次,同學們都大笑了起來,有的在說:“這隻小鳥怎麼這麼愛搶風頭啊?”老師按着聲音的來源找,找到了小鳥,說:“這是怎麼回事啊??夢?裁匆?叫∧瘢炕掛?閹??耍?rdquo;我連忙搖頭,把真相告訴給老師聽。老師知道了後果,要我放了小鳥,說:“小鳥要在大自然里生活,把它放了吧!”“好的。”我說。

  當我放了它,它還“嘰嘰嘰嘰”地叫,哄得我們每一個人都哈哈大笑起來。

  這一節課還真是有趣啊,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

  新橋小學六年級:周曉泠

您正在瀏覽: 課堂上的笑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上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