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堂上的笑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上的笑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課堂上的笑聲

隆志遠

“哈哈哈……哈哈哈……”咦,這是哪裡傳來的笑聲?哦,是五年級三班,原來我出醜了。

那天,大家正在教室里吵吵鬧鬧,大呼小叫,讓人不得安生。其實我也早就適應了這種氛圍,於是便拿出一本書來津津有味地看。

突然間,全場安靜,彷彿萬物滅絕,只剩下風孤獨地咆哮。我好奇地抬起頭,冷笑了一聲:怪不得呢,原來是科學老師來了。

老師讓簡單地複習了一下課本,又做了幾個題,老師便開始提問。

當時我心想:反正不會叫到我,我偷一下懶吧。想着想着,我便走神了。

估計當時我的樣子就好像給老師發了信號,於是老師把我叫起來。還沒等提問,真不知道當時我是怎麼想的,還是大腦想象力豐富,我就不假思索地說:“斜面。”大家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哄堂大笑,連老師也無奈地笑了。我居然還摸不着頭腦,心想:我不是回答對了嗎?大家為什麼笑?最後老師又問了我一個問題,我回答對了,才完事了。不,還沒完,伺候我那煩人的同位還經常說:“隆志遠是什麼?斜面!”

我無奈地嘆了口氣,把這笑聲藏在了心底。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課堂上的笑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上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