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堂上的笑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上的笑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課堂上的笑聲

趙浩博

在班裡,每節課都會有笑聲在教室里徘徊,他就是我們班裡的“4366”。

他在班裡“死記硬背”,英語成績一般,但他學英語的方法與眾不同。他記英語是這樣的:bus=爸死,miss=妹死,school=死光……“哈哈”我們聽了笑得前仰後合,不能自控。

“來者不善”

還有在科學課上,老師問世界上有幾個洲,同學們口若懸河,一一列舉出來。“NO!”只聽後面來了個否定回答,他來了個畫蛇添足,說到還有一個洲,同學們都起了疑心,到底還有哪個洲呢?就連赫赫有名的科學老師都抓耳撓腮,他心平氣和地說:“還有‘八寶粥’。”聽后,教室里又傳來了一片笑聲。

“七星大法”

說其他,可最能起鬨。那天,9369和8690鬧了彆扭,打起架來,他一看來了精神,他邊拍手邊叫喊:“好!”9369使出你的龍飛鳳舞,三楊木爪。還有8690,快使出你的四神五怪,連環掌、鬼神出竅……還沒等說完了兩人卻把他給打了一通鼓錘,現在是插翅難逃。教室里又是一陣歡笑……

怎樣,這就是我們班的“活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課堂上的笑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上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