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衣服破了可以補,椅子壞了可以修,書壞了可以買.但地球媽媽生病了,那還可從彌補嗎? 

  地球媽媽生病了,那就無藥可救了,地球媽媽現在己經有46億歲了,媽媽身上有着那茫茫的大海,迷人的森林,還有哪湛藍的天空,這是多麼雄偉啊!但是有些狠心的人在破壞國家的保護的動物,有些人在捕殺北山羊,而有的人在殺害那可愛而頑皮的大熊貓........據說有些人還在吃猴腦,這令人多麼心痛啊! 

  而有些小規模的公司在到處污染環境,有些公司把那些垃圾倒在河裡,使小河不在流淌並散發出噁心的氣味,這也是地球媽媽生病的原因. 

  而還有人在破壞大樹到處亂砍樹,這真是個不好的事情,為什麼現在的風沙越來越大了,那就是因為有很多的樹被砍了.如果你想砍樹你要砍那些老了的樹,請不要砍才開始生長的樹. 

  啊,讓我們一起來保護環境,為地球媽媽做點事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