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媽媽: 

  您好! 

  我是一位住在您身上的小公民。今天,我有好多話想對您說…… 

  肥沃的土地是您嬌嫩的皮膚,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美味。江河湖海是您的血液,哺育着我們茁壯成長。石油、煤、礦石是您的寶藏,給了我們生活的動力。感謝您創造了我們美麗的大家園! 

  在您在精心哺育下,您的孩子們越來越聰明,科技越來越發達,生活越來越方便,他們發明了一日千里的汽車、方便的塑料袋、電池、冰箱等。 

  但是,您無知的兒女們卻深深地傷害了您。汽車排出的尾氣讓您得了氣管炎,白色的塑料袋蒙上了您明亮的大眼睛……。您已經奄奄一息,我彷彿聽見您在哭泣。您的眼淚就是酸雨,它使農作物毀壞,房屋倒塌。我彷彿聽見您在嚎叫:地震、洪水、颱風、龍捲風……。 

  地球媽媽,我告訴您一個好消息:您的孩子已經知錯就改了。他們又發明了一台台污水凈化機、一輛輛太陽能汽車等,您再也不用喝污水、忍受汽車的尾氣了,您的子女們想還您一個健康的身體。 

  祝您早日康復! 

  您的孩子:劉以凝 

  2009年8月5日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