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星人和地球人的兒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和地球人的兒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外星人”——織女來到地球,留戀人間的風景和美好的生活,便與牛郎結為夫妻,過起男耕女織的生活。不久后牛郎與織女生下一個兒子叫董永,生活過得更加幸福。

  外星人領袖的妻子皇母娘娘知道后非常生氣,便派飛碟把織女虜回去,從此董永就失去了媽媽,與爸爸生活在一起。隨着董永的年齡長大便上了學,董永在學校被同學欺負,說他沒有媽媽,他常常問自己:別人有媽媽,自己為什麼沒有媽媽。常常自己一個人在暗處流淚。

  有一天,他問先生:“自己的媽媽在哪裡?”先生告訴他:“你想找到媽媽,必須在農曆七月七日凌晨在河邊找,看見有七堆衣服就拿走最後一堆,沒有衣服穿的回不了天上的那個就是你的媽媽,你就把衣服還給她穿,等他穿完衣服時抱住她的腿大聲叫聲媽媽,他就不忍心不認你了。”董永按照先生的方法終於找到了媽媽,和媽媽團聚了,最後媽媽告訴董永:“我必須在天亮前回到天上,否則你的婆婆就會不給我來到人間。”最後媽媽問董永:“是誰告訴你我是你的媽媽呢?”董永說:“是教書先生告訴我的。”織女就給一個葫蘆叫董永送給先生做禮物。回去后就和同學說:“你們以後別欺負我沒有媽媽了,我看到了我的媽媽,而且我媽媽還送了一個禮物給先生。”說完捧着那個禮物往先生的辦公室走去。

  先生把那個葫蘆左端詳右端詳,最後把那個葫蘆塞拔去,結果葫蘆噴出一團熊熊的烈火,把先生的書籍全部燒掉,連鬍子也燒光了。最後先生意識到他自己泄露了天機,外星人把他的智慧和鬍子燒掉了。從此先生退出江湖。

  廣東江門外海中心小學五年級:林健鋒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和地球人的兒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和地球人的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