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為我買了一台電腦,利用它我不僅可以漫遊互聯網,而且還交了不少網友,可是有時候它也會給我帶來一些無名的煩惱。

上個星期,一場狂風暴雨過去,由於沒有好玩的地方,我就打開了電腦,可是不知怎麼回事就不能上網了,電腦還發出了警告,上面寫着:“網線沒插好!”我來到鄰居家裡看看插好了沒?唉!鄰居家裡不是好好的插的嗎?着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於是我和哥哥查找原因,我拿出碟子再重新裝系統,用病毒軟件重新查殺病毒,再到鄰居家裡把所有的源頭拔掉,最後重新插上。哥哥查找網線斷過的地方,重新拔掉,再接上,但我一直懷疑網卡有問題。

回到家,我再次打開了電腦,沒想到電腦又發出了警告:“網線沒插好!”我失望到達了極點,站在電腦旁邊,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又像狗吃刺蝟,無從下口。雷雨弄的地面滿是污濁的雨水,電腦的故障弄的我滿心裡是煩惱。唉!沒辦法了,關上了電腦,我找一本書看來解決自己的寂寞,可是也不是好辦法,沒事幹的時候就不知道幹什麼了,暑假作業早就做完了,看一本書也得不到樂趣,想畫畫,就不知道畫什麼好,感覺很無聊,朋友也不知道找我玩了。整天只有愁雲籠罩着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上網啊!因為我還有好多資料等着查呢和在網上當的博客。唉!還是聽聽電腦上下載的歌或看看電影了,不能上網的日子,我真是百無聊賴啊!

盼星星,盼月亮,我終於盼來了二紅哥,他是一名專業的電腦維修人員,他說這幾天忙了,所以沒給你們修電腦。忽然我看見二紅哥的手裡拿着新網卡,心裡高興極了。他一邊用螺絲刀把舊的網卡卸下來,一邊再把新的網卡裝上了,這樣就可以上網了,我再上網的時候,發現網速比以前快得多了。

後來我聽二紅哥說下暴雨的時候,雷電落下來,通過網線引到電腦的機箱里,網卡最先觸到電,由於電壓過高把網卡燒壞了。我把舊的網卡放在我的手裡,邊對它嘆息的說:“網卡啊!網卡啊!是誰叫你阻止我上網呢!”

雨過天晴了,電腦的故障排除了,我的煩惱也煙消雲散了,我又可以自由自在地去網上衝浪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