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烈的運動會尚孟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運動會尚孟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激烈的運動會

  尚孟迪

  3月15日 是讓我激動不已的日子,因為今天是我們期待已久的運動會。

  早晨,太陽公公伸直了懶腰,溫柔地撫摸着大地,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操場上。我想:這裡一定卧虎藏龍,聚集了許多高手吧。

  第一個項目是跳高,我們班的李路豪走上了助跑線。只見他深呼吸了一口,跑了過去,像一隻飛向藍天的雄鷹一般縱身一躍輕鬆地跳過了跳高桿。觀眾席上又是一片掌聲。

  然後是60米、100米、跳遠……等。不過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女子400米比賽。我們班的王嵐潤做着輕鬆的準備工作。隨着一聲槍響,她像一支離弦的箭飛了出去。我們拚命地為她加油,而她卻一點一點的落後,可能是因為體力不支造成的。

  雖然這次比賽我們並沒有的第一,但這讓我們班更團結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運動會尚孟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運動會尚孟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