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五顏六色,曾經做過許許多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雨後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陣歡笑,下面我給大家講一件我小時候非常有趣的事。

  記得有一天下午,我自己拿起了一塊紅磚把它摔成一塊塊小磚頭,就在平地上一上一下的磨着,一直把小磚頭磨成了粉末,然後把粉末倒在了冰紅茶的瓶子里,加滿了水,搖了搖,搖着的時候我心裡想:“自己做的冰紅茶被爸爸喝一口,爸爸一定會誇我。”於是我對爸爸說:“爸爸,給你一瓶冰紅茶,這瓶冰紅茶特別好喝,您喝一口就想和第二口。”我心裡想:“我自己做的冰紅茶一定比買的好喝。”爸爸打開瓶子蓋,喝了一口,問道:“這是什麼呀?什麼味道。”我說:“是我自己做的,好喝吧!這是用磚沫做的。”爸爸聽了我的話,把喝的冰紅茶全給吐出來了。爸爸說:“傻孩子,磚的粉末怎麼能做冰紅茶呢!”聽了爸爸說的,我的心裡覺得不好受。

  現在,時光老人已經來臨,把童年匆匆帶走,我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給爸爸喝自己做的冰紅茶了,感謝時光老人,因為是他把童年編成一本最純最美最真的書,永遠印在我的心裡。

  丰南一小西校區四年級 李晨鵬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