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家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人問我:“你愛做家務嗎?”我會自豪地告訴她:“我最喜歡做家務了。”其實,我第一次做家務時,很不高興。可現在我卻喜歡了。    那是一個夏天的中午,我吃飯剛吃到一半時,媽媽就對我說:“從今天開始,就由你來洗碗。”說完,就去睡覺了。我聽了很不高興,但又沒辦法。我吃完飯後,到洗手間,打了一盆水,把餐具放到水裡,準備洗的時候,我突然看見盤子上的油,心裡不舒服。我極不情願地用洗潔精把餐具洗乾淨了,我又打了一盆水,把餐具清了一遍,餐具發亮。我的心情一下子高興起來,心想:“這回可以受到表揚了。”喲,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真的受到了表揚。媽媽一起床,看見我把餐具洗得這麼乾淨。笑眯眯地說:“今兒的太陽從西邊出來了。挺不錯的嗎!”我聽了,心裡樂滋滋的,可高興了。從此,我很愛做家務。 

  朋友,因為你是家裡的一員,你也來做家務吧!你會得到表揚的,還會得到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