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家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爺爺,奶奶要從姑媽家回來了,爸爸因此忙前忙后收拾屋子(我平時就懶散,玩起遊戲連廁所都不願意去,爸爸比我還不在意生活細節。)歡迎我爺爺奶奶的歸來。那時,我看見爸爸繁忙的背景,讓我不由自主地說:“爸爸,讓我幫你吧。”

  我先開始掃地,掃得很認真。從前到后,從左到右,一處也沒放過。片刻,就把地打掃得乾乾淨淨。想到了爺爺,就想起了爺爺最愛吃的餃子。於是,我略加思索便和爸爸說:“爺爺他們就要回來了,我們包頓餃子吧!”爸爸抬頭看看時鐘,欣然同意了。他先把菜切碎,煮熟,小心翼翼地撈出,把水擠凈與碎肉攪拌成餡。餡好了,面也和好了,我們便開始包餃子。起初,我不會包。經過爸爸的耐心指導,我小心翼翼地拿起一張麵皮,抖掉浮面,放入適量的餡,試着包了起來。可每次包得有胖有瘦,大小不一……過了一段時間,我包的技術是越來越好,包得餃子是又整齊又快。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有些事情看起來很難,但只是熟能生巧罷了。其實很多事情都大同小異,只要堅持不懈,持之以恆就可以成功。”

  一會,爺爺奶奶回來了。打開門的那一瞬間,看到我滿身是面的樣子,立刻開懷大笑。邊笑邊問:“你這是怎麼弄的?”我不好意思笑着說:“這是着急包餃子不小心沾上的”片刻,熱氣騰騰的餃子端了上來。吃着通過自己勞動獲得的果實,心裡真是有着說不出的高興。

  大慶薩區三小五年級:隋恩德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