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吉尼斯挑戰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吉尼斯挑戰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伴隨着“展現自我,挑戰自我,超越自我”的口號聲,吉尼斯挑戰賽開始了!

  我和班裡的毛志明參加的是轉呼啦圈。第3節課上課鈴一響,我們便早早的來到了操場。 過了一會,比賽開始了!同學們都圍成了一個圈,都準備看我們大展生手。我也開始轉了起來,呼啦圈變得十分輕鬆,看看周圍,沒有一個人掉下來,周圍的同學都在議論最後到底會鹿死誰手,加油聲、呼喊聲,充滿了整個操場。

  就在這時,一個小孩從我身邊走過,不小心撞到了呼啦圈。老師說不算,我又轉了起來。 就在場內僵持不下的時候,我的肚子突然火辣辣的疼,同學們似乎就得我沒有剛開始轉的那麼輕鬆了,都在為我加油,有些同學為我豎起了大拇指。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我耳邊浮現出了同學們的加油聲,“堅持!堅持!”的聲音也支持着我,我不能放棄,我不能辜負老師、同學的信任!想到這裡,我堅持了下來。

  過了一會,實在受不了了,呼啦圈掉了下來,我頹喪的退到操場周圍,同學們紛紛過來安慰我:“沒事,這次沒贏,下次努力。”“這次咱們沒能把冠軍收之囊中,是因為肚子不夠哥們,下次咱們不用肚子,用手就會贏。”

  雖然這次輸了,但下次我一定會贏的,我會將冠軍收之囊中!

您正在瀏覽: 吉尼斯挑戰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吉尼斯挑戰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