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趣味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運動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趣味運動會

  星期四,在學校的操場上召開了我校第二屆趣味運動會。 

  在運動會召開的前一周,老師讓幾名同學幫助老師選出我們班參賽的選手。每次下課的時候,這幾名同學都會組織其他同學下樓到外面練習。幾位同學都能盡職盡責地把每一位同學安排好,讓參賽的同學都能多練習一下自己比賽的項目。

  趣味運動會開始了,操場上立刻沸騰起來。每個參賽的運動員都像熱鍋上的螞蟻,個個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運動會的第一個比賽項目是5000米接力跑。隨着一聲槍響,參賽的運動員們猶如一隻只離弦的箭,飛也似地沖了出去。他們你追我趕,互不相讓,人人奮勇爭先。沒有上場的同學則不停地為自己班的同學加油助威。最後,經過運動員們的努力,我們班在這個比賽項目上獲得了第二名。 

  在這次運動會上,最令我難忘的是螃蟹接力跑,因為我也參加了。我們班8名選手分成4組,每組2個人。我們兩個人的胳膊挽着胳膊、背靠着背,兩背之間還夾着一個球,然後像螃蟹那樣橫着向前跑。在預賽里我們以小組第二名的成績進入了決賽,在決賽里,我們班參賽運動員表現出色,獲得了第一名。全班同學立刻歡呼了起來。這個“遊戲”不僅鍛煉了我們的身體,還增加了同學之間團結、協作的能力。

  我們班在這次運動會上,大獲全勝。獲得了一個獎盃和三個獎狀。在成績面前,我們不會驕傲,以後我們還會做得更好。  

  語文張老師的評語:書寫工整、用心記錄、比喻恰當。 

  --------------------------------------------------------------------------------

您正在瀏覽: 趣味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