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起那些默默奉獻、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春天來了,小草會偷偷地鑽出地面,開始發芽、生長。花兒們都在爭芳鬥豔,而小草卻在默默地襯托着它們的美麗,沒有一絲怨言。

  夏天到了,小草變得更綠了,更茂密了。在草叢裡不時還能聽見“蛐蛐”的聲音。一場雨後,小草被洗得油光發亮,綠得耀眼,綠得透明。小草上會留下幾顆雨珠,不時能聽見滴?噠?滴?噠的聲音,彷彿是小草在傾吐着自己沐浴后那快樂的心情。

  秋天來了,小草慢慢地枯萎了,農民有時會把它們燒掉做為土地的肥料,讓來年的小草長得更青翠、更繁茂,我曾經學過白居易的一首詩: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這種堅強不屈的性格真讓人感動!

  冬天到了,雪花飄飄。潔白的雪把所有的小草都覆蓋了。雖然我們看不到小草的身影了,但我相信它一定是躲在積雪下面悄悄地積攢着力量,到了明年,只要春風一吹,小草依舊會生機勃勃,讓大地充滿綠色!

  我愛小草,我欣賞它默默奉獻和剛強不屈的品格。我要像小草那樣,做一個平凡而對社會有益的人!

您正在瀏覽: 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