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喜歡花,有的愛玫瑰愛它美麗動人;有的愛梅花,愛它傲霜吐燕;有的愛向日葵愛它每天向著太陽笑……然而我卻與眾不同,我愛那些平凡的小草!

  小草的生命力很頑強,“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火燒不到小草的根部,春風吹來,小草又會重新生長。

  初春,小草脫去了黃色的衣服,換上了嫩綠色的新裝,把自己重新打扮了一番,從泥土中鑽出了新芽。

  盛夏,小草不在是嫩綠色了,而是翠綠色了,顯得鬱鬱蔥蔥。從遠處看,就像一大片綠色的毛絨地毯,讓人看上去十分舒服。一天的疲勞,頓時一掃而光,心情也舒暢多了。

  秋天,小草戀戀不捨的脫下了綠色的衣服,穿上了金黃色的新衣,隨着輕風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寒冬,小草漸漸的變成了枯黃色,停止了動人的舞蹈,在寒風中挺立着。它是多麼的溫柔,又是多麼的堅強啊!

  啊!平凡的小草,我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