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每當聽到這首歌,便想到那不為人知的小草。 

  小草的外表並不突出,但是卻蟲滿了象徵春天的綠色,綠的像翡翠般。它身姿優美,給人以一種柔美的感覺。而且,它實際是春天最重要的一部分,如果沒有它,那麼任何花都會暗然失色。 

  小草不但體態優美,而且精神可嘉。它的堅強,是任何人,任何植物都比不上的。春天,當它衝破泥土,剛剛露出小腦袋的時候,無數人從它身上踩過;當它長高的時候,小孩為了玩耍又把它攔腰掐斷。但它不屈不撓,任在生長。所以古人說:“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小草,在春天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卻總是默默無聞,就像那首歌:“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

您正在瀏覽: 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