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一個多麼卑微的生命啊!也許你愛美麗曇花,或是愛嬌艷的玫瑰,可我卻愛充滿勃勃生機和帶來生命氣息的小草。 

  春回大地,嫩綠的小草伴着春風的步伐悄悄探出了頭,你看到了一個個小嫩芽,它就是小草,當舂雨來臨的時候小草經受着生命的第一次挑戰,可是雨後,有些花兒被雨打風吹去,唯獨小草還不屈撓地在欣欣向榮! 

  夏天,暴風雨來了,小花兒們都膽抖了,小草卻在唱歌,只為洗去塵埃;暴風雨過後,花兒們有氣無力,可小草們更清新,更能綠,更茂盛了! 

  秋天到了,花兒們枯萎了,草依然頑強地生存着,勇敢地和可怕的死神戰鬥。 

  冬天,花兒凋謝了,小草卻說:“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我永遠不會退縮的”!來春,我又會綠化無垠的大地。 

  面對生活和學習的挫折,我一定也像小草一樣堅強不屈,鬥爭到底,取得勝利。啊,小草,我愛你,我愛你那頑強不屈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小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