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平凡的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平凡的小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平凡的小草

  四年級

  邱 娜

  人們認為花是美麗的,小草卻是平凡的。而我卻並不認為,我認為小草擁有不平凡的精神和不平凡的勇氣!在這片大地上,如果沒有小草的襯托,哪裡可以顯示出花的美麗!

  當寒冷的冬天悄悄地過去,迎來了溫暖的春天。但春風中卻未免還有一絲絲的寒氣。當光禿禿的草地上那層薄的冰還沒有融化的時候。奇迹出現了!一棵幼小的小草,衝破了堅硬的外殼,投入到春天的懷抱之中。這棵小草雖然曾被風吹彎了腰,但它又挺起胸脯,不向風兒屈服。它堅持不懈地努力,它堅信春天一定會到來,溫暖而柔和的春光一定會照滿整片大地,包括小草它自己。

  小草的勇氣令我感動,小草的勇氣令我震驚。小草你雖然樸素,但在我眼中你比花朵還要美麗!在我的眼中你就是大地的像征!

您正在瀏覽: 不平凡的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平凡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