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草,堅強的戰士油綠的軍裝守護着一個偉大的夢想。

  從春天的召喚中蘇醒在春雨的哺育下成長任你踩踏,任你扯剪本文內→容※摘自中國教育文→摘默默地在一場場雨露下直起身子靜靜的在一陣陣暴雨中崛起重生任太陽毒曬,任狂風撕扯仍然堅定的站立着依然茁壯的生長着向人們證明着一個不屈的靈魂實現着一個偉大的夢想。

  秋天,死亡的氣息在積聚堅韌油綠的身體變得枯黃脆弱但腳下的它雖粉身碎骨雖骨折腰斷堅強的枝節依然托起不屈的頭顱宣告着一個偉大的夢想。

  終於它用自己的形象映入了人們的眼睛他用自己的精神進入了人們的思想它實現了自己的夢想:發掘了自己的靈魂證明了自己的存在。

  在冬天的冰霜雪壓它含着激動淚水默默地潛入了地下留下了:堅強的戰士的形象。

  四年級:238661918

您正在瀏覽: 小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