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當我讀起這首來自於唐代大詩人白居易的詩時,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了小草,白居易的這首詩不正是在讚美小草嗎?

  小草在春天長出了嫩葉,綠油油的,就像是一片綠色的海洋。小草沒有花朵兒的美麗,也沒有樹木的粗壯挺拔,但是,它有着默默無聞的高尚品質。小草被人們鋪在地上,整天被人們踩來踩去,它私毫不埋怨,而且還為人們供現它的美。

  我們如同小草一樣,要經常幫長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不要成天的讓長輩為我們做事。我們不僅要幫長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還要幫我們身邊的同學,朋友做一些事。比如:在某個同學,朋友有難時,我們熱心的幫助他,有人不開心時,我們去讓他們開心,快樂。

  小草,它不僅是默默無聞的“鋪路者“,還是我們大家學習的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