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保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保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不上學啦!舅媽來我家做客,媽媽要和舅媽去逛街,可我的小弟弟沒人看着,舅媽和媽媽為這事兒傷了腦筋。

  這時,在一旁的我靈機一動,心裡打起了小算盤:哈哈,機會來了,如果我答應來看着小弟弟,媽媽和舅媽不但會誇我懂事,說不定還會獎勵我呢!於是我昂起頭,胸有成竹的說:“看來這個艱難的任務只有交給我了!這點小事情對於我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沒想到的是,她們竟然毫無反應,我只能拿出必殺技了:“你們放心,小弟弟別提有多聽我的話了,我叫他往東,他絕不往西,我讓他說一,他肯定不敢說二!”

  聽了我“虛誠”的保證,她們才安心的出門了。媽媽她們剛走,弟弟就鬧了起來:“姐姐扮壞蛋,我來扮英雄!英雄打壞蛋!”我連忙擺手,“才不呢!”弟弟聽了,哭了起來,我拿他沒轍,只好與他玩了起來,結果被打得“遍體鱗傷”“慘不忍睹”,我火冒三丈,手叉腰,橫眉豎眼的說:“你這個小皮猴,真是太可惡了,看我怎麼收拾你!”說完我就撲向弟弟,可這傢伙靈活的一閃,害我撲了個空,我挽起袖子,又自言自語道:“硬的不行,我來軟的!”我來了個三百六十度大轉彎,變得笑眯眯的,討好的說:“呦,弟弟真聽話,姐姐切西瓜給你吃!”我連忙切西瓜端給弟弟吃,不料,沒察覺到弟弟的“陰謀”,被他的腳袢倒了,便成了一個“倒頭蔥”頭撞了一個大包……

  這次的“保姆”歷險真令我難忘!

  四年級:張天愛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保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