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想起第一次打字的時候,我不禁笑出聲來。 

  記得那是2007年8月份,我們家的電腦剛上了網。爸媽就迫不及待地進入了小“e”,打開華軍軟件園,立刻下載了萬能五筆,不知白天黑夜地瘋狂練習起來。幾天下來,爸媽都成了“大蝦”,而我這個小菜鳥呢,還是擀麵杖吹火—— 一竅不通! 

  一天,爸媽都去上街了,只留我和我小哥在家。我一看,好時機!便打開電腦,學着爸媽的樣子點出了萬能五筆。剛一開始學,就遇到了難題,咋打呀?一時問號滿天飛,於是我便想到了小哥。他也是個電腦新手,雖然他有很多電腦問題一問三不知,但打字還是在行的。我便央求他教我,他看我這副可憐樣,就教我打字。 

“你看見那個‘英’字了嗎?”我點點頭。“點它一下就變成了‘中’字;打字要按拼音打……”我都快被聽糊塗了。接着,他又教我指法。但我總也記不住,常常是左耳聽右耳冒。於是小哥就教我最笨的方法:嘴裡叨念着拼音,一隻手指根據拼音點着鍵盤。這種方法雖然很慢,但不容易錯。我很快就學會了。接下來的幾個月,我照着小哥“烏龜爬”的樣子苦練着,終於成了打字高手,然後我就要挑戰下一個目標——五筆打字。 

  這就是我的打字經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