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帶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帶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做什麼事情都有第一次,而我的第一次,卻是一次充滿了尷尬的經歷...... 

  我在一年級的時候就當上了班長,在開學時,老師叫我上台帶讀,我聽見的時候,感覺腦子一下子就被炸了,因為那時侯的我非常膽小,別說上講台了,就連和同桌說話都膽戰心驚的,可是師命難違,我只好硬着頭皮上了講台. 

  "請同學們翻開課本第二頁.””我的聲音想蚊子一樣小,我抬起頭向下一看,同學們一動不動的,我更加着急了,額頭上冒出了細密的汗珠,老師見了,連忙為我解圍,"聽見了嗎?班長叫打開課本的第二頁!””同學們一聽,這才反應過來,楷書拖拖拉拉地打開課本,這下子我更加着急了,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老師在一邊悄悄地提醒我:"你自己要起頭,大家才會跟着你讀,我聽了急忙在講台上讀起來,讀得還很大聲!同學們 先是一塄,就哈哈大笑起來,我感覺天地都在旋轉了,老師哭笑不得地對我說:"不是你自己在講台上讀,而是帶領同學讀,就像這樣a,a阿姨!””我試了一下,老師這招還真是管用,同學們不笑了都在認真的讀起書來,看到這兒,我的新里甜滋滋的. 

  往後的日子,我漸漸大膽起來,老師叫帶讀,我總是第一個舉手,這還得謝謝這第一次帶讀的經驗呢! 

  第一次帶讀,有尷尬,有酸,當然也有一點甜.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帶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帶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