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許多事情值得我們回憶! 

  ——題記 

  列如我,在我生活的十幾年中,有很多的事情都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在幾年前一個烈日炎炎的中午,太陽爬過了我們的頭頂,連狗都趴在地上吐出舌頭氣喘鬱郁的。這時,我和姐姐都正在納悶這些完了作業幹什麼呢?這是房后的那條小溪發出“嘩!嘩!嘩!的流水聲”我不禁靈機一動說“不如我們去捕魚來烤來吃吧!反正這天也這麼熱,順便去踩涼水!”姐姐想了一想說“好吧!” 

  於是,我們開始做起了捕魚的準備。我們將一個大的飲料瓶的下半部分裁了下來,在瓶的低面穿了幾個小洞洞用來排水,然後在瓶口上繫上一根線,最後在半個瓶里放上幾粒生米便可以了。用法只需把這種捕魚的工具放入水中,等魚進去吃東西,在等一個好時機把瓶子拉上來,那些魚可就有來無回了。 

  我們分別把自己的“捕魚瓶”放入水中然後把線系在岸邊固定的東西上,然後就可以去踩涼水了!玩了十幾分鐘后,我與姐姐分別把各自的“捕魚瓶”拉了上來,哇!可真是大豐收啊!裡面僅有五六條魚,它們把食物全都吃光了,但卻為此付出了慘重的代價。 

  過後,我與姐姐把不能吃的魚全都放回了水裡,將我們精心挑選出來的兩條魚進行“解刨”然後在他們體內放入了很多香料,然後進行烘烤。 

  十幾分鐘后,兩條清香美味的烤魚就出“爐”了,我與姐姐邊吃邊看電視,敢接美妙極了! 

  那天與姐姐捕魚的經歷,我至今還記憶猶新,彷彿就像發生在昨天的事一樣…… 

  啊,童年!真是令人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