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夢幻就像天上的一朵朵彩雲,童年的歲月就像心中一首首甜蜜的歌。童年是一支小夜曲,幽遠,綿長;童年是一幅彩畫,讓人心醉神迷……還記得我五歲那年:

  爸爸每天早上都要對着鏡子,樂悠悠的刮鬍子,然後就哼着小曲上班去了。當爸爸用剃鬚刀把鬍子刮掉了。那可多神奇呀!一天晚上。爸爸和媽媽都出去了。我便是一個箭步衝到衛生間,搬起椅子,站到鏡前,拿起剃鬚刀,抬起頭,按動開關,正要刮時,發現了一個問題——我沒有鬍子呀!我失望的走出衛生間,冥思苦想。突然,我驚奇的叫到:“原來我的鬍子長到眼睛上!”我又返回了衛生間,用剃鬚刀三下倆下便剃掉了一隻眼睛上的“鬍子”(其實是眉毛)。又颳了一會兒,我刮完了“鬍子”便扔下剃鬚刀,看電視去了。夜深了。爸爸媽媽回來了。看見了沒有“鬍子”的我,都要笑出眼淚了,媽媽把我摟在懷裡,帶着微笑說:“鑫鑫,你怎麼把你的眉毛颳了?”我說:“什麼是眉毛呀?”媽媽回答說:“就是你眼睛上的那東東,它可以防止汗水流進眼睛里去,你怎麼把它給颳了?”我聽了,生氣地說:“你騙人!你騙人!它就是我的鬍子……”把全家人都逗笑了。

  現在,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終於知道了媽媽的話是真的。但每一說起眉毛,我就會想起這件事,弄得苦笑不得。

  湖南湘西永順縣永順縣州民族實驗小學四年級:張興鑫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