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東方徐徐升起的朝陽伴着晨風,迎來了我們育才小學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我們英姿颯爽的鼓號隊,迎着一個個輕盈的氣球和五彩繽紛的彩旗,邁着矯健的步伐走進了運動場。

  開幕式上,校長那振奮人心的演講詞深深地鼓勵着我們。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在運動會上拿到好成績。各個年級都在場地繞了一周,有的揮舞着手中的小旗,有的舉着大大的標牌,有的,還把手中五顏六色的氣球放飛到了空中。

  運動會正式開始了!我趕緊跑到班級所在地,在綠盈盈的草地上鋪開毯子,觀望着運動場上的個個項目。“五年級女子后拋實心球,已開始檢錄,請運動員到檢錄處檢錄。”我的心開始怦怦跳了起來。因為,我就是后拋實心球的選手啊!我趕忙別上號碼,來到了檢錄處。

  比賽開始了,我是第二個。排在我前面的李陳雪倒是很冷靜,她不慌不忙地撿起一個實心球,擺好姿勢,“咻”的朝後拋去。啊,實心球一下被拋出好遠!我心裡頓時沒了底。該我了,我只好拾起一個實心球,來到線前面。我在心裡鼓勵自己:加油啊,一定要給老師和同學們爭光!我的手臂猛地一揮,帶出的力量使實心球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重重的落在後面的地上。我一回頭,自己的實心球被扔了好遠——比李晨雪的還遠!我高興的跑回隊伍中……

  最後,經過我的努力,進入了決賽,不過是最後一名。但是我堅信,只要我努力了,就是勝利了!比賽重在參與嘛!這次運動會開得非常成功,在我的小學生活里增添了一幅幅生動的畫面。我想,這次運動會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新鄉市育才小學五年級 李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