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釣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5點鐘,我和爸爸來到河邊,準備釣魚。

  我先從袋子里拿出一隻蚯蚓,要把它穿到魚鉤上,可是,這隻蚯蚓老是活蹦亂跳,怎麼也穿不進去。爸爸告訴我:“兒子,先把蚯蚓放在手心裡,用另一隻手拍它,直到把它拍死。”我照着爸爸的方法拍了好長時間,蚯蚓也不死。我想:會不會使勁一些就可以呢?我就使勁拍了一下,蚯蚓終於死了,可是它被我拍成了兩截。我按照剛才的方法又做了一次,這次成功了。

  我把魚竿向遠處一甩,魚漂立了起來。我等了好長時間,見魚還不上鉤,就問爸爸:“爸爸,魚怎麼還不上鉤啊?”爸爸說:“你要有耐心,魚一會兒就上鉤了。”又過了一會兒,我看見爸爸把魚竿一提,一條活蹦亂跳的白鰱就上鉤了。我急忙對爸爸說:“祝賀您!”緊接着,我的魚漂不見了,我急忙提起魚竿,可是,魚的力量太大了,我根本就提不起來。魚都把我拽跑了,我跑到了淺水區,衣服褲子全濕了。我想,這條魚的力量怎麼會這麼大?爸爸趕忙過來幫忙,我去拿漁網,把這條大魚撈了上來。我問爸爸這是什麼魚,爸爸說這是一條大白鰱,有6斤多重呢。我太吃驚了,這麼大的魚在水中肯定也算龐然大物了!我們今天一共釣了7條魚。

  我從這件事知道了:做事要有耐心,不能半途而廢。

  進步小學四年級:常澤鈺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釣魚 暫無評論